青岛IT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梦幻龙

VIBE是什么? 你知道吗???快去搜索"VIBE"当手机达人!夺精美奖品!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VIBE X=高端定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VIBE X MTK四核处理器?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挺好看 祝我中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  定完再看 杯子来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说自己是手机达人吗,你知道VIBE是什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手机客户端apk|青岛IT网 ( 鲁ICP备10027681号 

GMT+8, 2018-6-21 13:02

Powered by QDIT.COM X3.2

© 2005-2013 QDI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