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IT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Mr.豆

获奖名单公布在第二楼!抢楼赢联想平板电脑等大奖啦!来跟联想一起玩转win8!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lenovo IdeaCentre A720是最佳win8体验一体台式机  我是来收集资料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lenovo IdeaCentre A720是最佳win8体验一体台式机  哈哈 我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9 16:4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3-4-18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lenovo IdeaCentre A720是最佳win8体验一体台式机  一楼的位置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IdeaPad Yoga是最佳win8双模移动设备: 拍脑袋决策,拍胸脯保证,拍屁股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笔记本 Win8系统触摸屏挺好, 呵呵,支持一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笔记本 Win8系统触摸屏挺好,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迎windows 8新时代,享联想PC+ !![size=5]严重支持![/siz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迎windows 8新时代,享联想PC+ !!感謝樓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迎windows 8新时代,享联想PC+ !!支持你一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4-18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lenovo 联想Yoga转轴超级本配合win8系统很好,不到7K超值  我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手机客户端apk|青岛IT网 ( 鲁ICP备10027681号 

    GMT+8, 2018-1-20 14:42

    Powered by QDIT.COM X3.2

    © 2005-2013 QDI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