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IT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楼主: 梦幻龙

抢楼啦!迎Windows8新时代 联想消费idea冬季促销活动--回帖有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7 12: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抢联想笔记本 终于看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活动就顶顶~ 年底论坛真冷清~
) k0 k0 B5 o$ @
8 s: @1 t" a" O联想IdeaPad Yoga超级本 看起来不错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抢lenovo笔记本' Y" ?6 V1 h$ E
按规定回复的 = = 没人参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笔记本的沙发,板凳,地板我全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抢到lenovo年终大奖!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抢到lenovo年终大奖!晕  不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抢到lenovo年终大奖!楼主,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刚出的那个旋转超级本不错。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抢联想笔记本 你你你你 呵呵~~~~别这样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抢楼-联想笔记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手机客户端apk|青岛IT网 ( 鲁ICP备10027681号

GMT+8, 2018-10-21 07:14

Powered by QDIT.COM X3.2

© 2005-2013 QDI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